close

終於終於終於牙套戴到第25次了

從99年的9月戴起

我從個真的不是很喜歡看牙的小孩

還信誓旦旦地說自己雖然暴牙很嚴重,不過絕對不要為了愛美去做矯正的小孩

變成個需要每三、四周都到牙醫診所報到的人了

 

LE矯正小故事

  那天爸媽出遠門處理事情,我乖巧的穿著居家服要下樓到垃圾,此時還要加上亂糟糟的頭髮
  正踏著輕巧步伐快要進家門時,一陣風!!!!!!""碰""
  門   關   上   了   @@
  而且再過一下便要去看牙了,爸媽還不會回來~
  我只好想個野人跑到鄰居家借電話求救

矯正發生的故事還有許許多多吧

很多次我常常遲到(羞)

也有自己沒把牙刷乾淨的時候,都會被醫師和護士小姐叫我拿著鏡子,""好好的"叮嚀我一番

自己能吃就是福的福氣,讓我克服了牙疼,卻一點都沒享受到戴牙套而瘦的成果

但終於我養成了好好刷牙的習慣了

每次刷牙總得費上10分鐘為最少 : 牙刷,牙間刷,牙線,牙刷,漱口水

回首這一路牙套日記真可說是很多故事呢!

第25次牙套看診得到了新傢伙---橡皮筋!!!

第25次牙套  

有個很可愛的很像鱷魚的輔助器

然後很像小套環的橡皮筋

 

不知道矯正之旅會到何時呢?

期待可以快快放上""矯正完結篇""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牙齒 刷牙
    全站熱搜

    hed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