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8我參加了「彷彿‧最後一次」即景劇場
由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辦的 

彷彿最後一次  

和fang約了
一起去參加了 

天空不作美,雨很大
大家拿著傘湊起另一片天 

西門六號出口,有著像是屈臣氏或是康是美門市的小擴音器不停放送的""請繼續向前移動""
一路這樣走上來到出口上面,我納悶著到底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等等會戴起耳機參與演出 

IMG_6618  

 

快五點半了

fang朝旁邊鐘錶店前等候的我走來
開始塞上耳機,走進西門最熱鬧的那幾條徒步區

準時

我們按下撥放鍵

我們   做回自己   參與演出   開始觀看這世界

 

音訊裡的指示

有些要你看著土地,感受周遭人的氣息,傳遞微笑,甚至快樂舞蹈

有些要你和你的夥伴,聚,散,對看,一同看著櫥窗裡的倒影

想想相伴相依,想想遺憾夢想,想想煩惱快樂

fang獨自  

照片裡那個最右側的小小的身影是fang,在我們被指示要離開對方稍稍獨處時,我幫她拍了張照
那晚的參與這個活動的大家都很像這個樣子的
很獨特
很像在電影裡
伴隨著配樂旁白 

 

半個多小時的活動
因為雨,和人群的密集度,有了些許的不完美

但是,提醒與感受,是很可貴的
像是輕輕地被點到了些什麼
未曾在這樣子的街道裡感受這麼豐富的思路
會在音訊檔說出""彷彿最後一次時"",深深吸了一口空氣
會將緊抓著的堅持執著悄悄鬆開一點點,感受生意的流動

 

不誇大的說,能夠改變生命什麼想法

半個多小時,參與的城市演出

或許小小圓了L.E.,我本人的小小文青夢吧XD

 

最後,活動結束後
提供給我活動資訊的丹尼爾陳先生(右二)也現身囉

希望以後也可以在參加這種活動

甚至也辦出這樣一個活動來!!!呵呵!!!


仿佛最後一次 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後一次 台北當代藝術館
    全站熱搜

    hed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