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問室友在又回到穩定感情中的小小啟發是什麼

我說,不要大道理

她說:可能是知道原本擁有的已經很多了

但是,好像還是都在繞過很多事後,才知道

 

恩,我喜歡你的小結論

 

這周

過得很糟

是一種,已經不知道能怎麼辦的糟

糟到,關心的朋友問起,我都覺得好丟臉,怎麼可以把自己弄得這麼糟

 

停滯在無限的輪轉中

在雷雨的操場中,淋雨,發呆,哭,吼,歇斯底里

 

對不起

我的生活

真的對不起

我身旁每個在想辦法給我溫暖,給我理智的人

 

我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還是在讓大家失望

也徹徹底底地讓自己失望

 

看過有人的動態這樣寫

寫進我的心

這是一句很難過的話

afraid of decision, I buried my finer feelings in the depth of my heart,

and they died there.

 

抱歉,

好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抱歉 其實都沒有 楊宗緯
    全站熱搜

    hed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